Lotus Fitness.png

 

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

▲有設計防滑墊。

 

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

▲底下有4個吸盤。

 

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

▲操作很簡單。

 

S__53428231.jpg

▲還有貼心的遙控器可以操作各種模式等。

 

 

大家平常如何保持良好運動習慣?

小青大約5個月前有上健身房習慣,晚上有時也會到村子裡大廟前廣場慢跑或快走,而大廟有時都會有成群的野狗齊聚在一起,好像在開寵物PARTY一樣,只要一隻狗開始吠,全部的野狗會開始起鬨甚至往您的方向靠近要衝過來一樣,自從那一次後就不敢一個人自己去外面運動

 

而有時南部空氣品質也不是很好,像是PM2.5超標不適合出門時,小青也絕對無法忍受戴著口罩跑步,因為已經夠喘了孩戴口罩也太難呼吸了吧~加上有時氣候不佳像是下雨時,也只能休息在家,各種因素下來,導致小青又失去運動的意志了(這可能是一部分藉口哈哈~~)

 

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

已經很久沒運動的同時,小青覺得睡眠品質又變差了,雖然平常就容易多夢,但如果有運動的時候,睡覺醒來時是不記得夢境的,而沒運動時夢境醒來卻記得一清二楚而且非常淺眠,好像自己完全沒睡一樣,甚至睡起來又更累加上沒運動又熬夜,臉上的黑眼圈已經往下擴散,臉上的痘痘也開始冒出來,小青才意識到運動的重要性!

 

也開始和家人與朋友分享我的睡眠狀況,大家都極度建議我要開始保持運動的習慣,至少也可以讓我提升睡眠品質、皮膚狀況也會改善,聽了大家的建議後,我很認真的上網看有沒有適合室內運動的器材?

 

 

而小青的運動器材訴求是:希望可以不占空間,因為房間很多東西,再擺下去就會沒位置甚至影響美觀與舒適度,同時又希望可以運動到全身,也不需要很難的動作即可運動到全身…小青找了很久的相關運動器材,發現有一款產品很滿足小青的以上需求與解決我的困擾?

 

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

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

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

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

▲輕巧又便利,室內運動神器。

 

 

 

原子專利型雕塑八度角運動

馬上來和大家分享這台「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」,這台超棒的,真的完全不占空間,而且還可以運動到全身,也不會有造成運動傷害的疑慮,同時各種部位都可以使用,像是臀部、腰部、小腿、大腿、腳底、手臂、肩部等地方都難不倒這台運動飛碟機,真的是太方便了拉~

 

隨心所欲,一手操控飛碟機|輕量型設計移動超輕鬆

非常多種模式可以供選擇,像是運動模式有10種,按摩模式有4種,還有遙控器可以操作,連一邊看電視都可以使用,真是一舉兩得,而且操作非常簡單,只要按下開關,接著設定速度然後啟動就完成了,是不是超讓人心動呢~特別像是我這種想在室內運動的人。

律動+擺動+拍動+按摩多工一體

而飛碟機上有設計防滑墊,所以基本上是不會亂滑動的而且很安全,面積也滿大的,使用上可以運用更廣更多部位等,底部也有設計減震平穩的吸盤,所以各種您想要運動的角度都很好自行操控,同時還可以邊運動或按摩的當下,還可以滑手機或看書等(前提速度不要開太快哈哈~),讓運動又更加有趣,一起來雕塑身體吧~

飛碟機尺寸:37-37*13 公分(有自動定時15分鐘的功能)

 

 

豪華版12顆電動凸點按摩枕|6+6凸點按摩頭徹底放鬆

小青每天坐辦公室8小時,回家還要在電腦前坐3~5小時,等於我大約11~13小時都坐在椅子上,長期下來肩頸其實很緊,甚至很容易痠痛,年紀輕輕搞的和老人家一樣,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~~~~

這款我目前都用在電腦桌前的椅子,因為回家就是要享受與放鬆一下身體,在我使用電腦時我就會打開它,真的滿舒服的,不過使用時要記得插著電哦~真的可以舒緩我一天的疲勞。

 

S__53428233.jpg

▲電腦桌必備按摩枕頭

 

S__53428234.jpg

▲每天下班回家用電腦時,一定要先啟動它(舒服)。

 

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

▲簡單易操作。

 

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

 

 

一鍵隱藏式啟動開關|正反轉設計

優點是不限制使用部位,同時可以用於您想用的部位,像是腰部、頸部、肩部、背部、腹部、大腿、小腿、腳底、手部等,而且外出請巧又好攜帶,超推給常出差的朋友,按摩的力道其實有點像真人按摩的感覺,一鍵就可以啟動,超容易上手,連我阿公年紀都可以輕易就學會。

商品尺寸:300*80*160MM

功能:溫熱+揉捏的按摩感受。

 

產品購買資訊

官方網站: 健身大師

momo shop http://bit.ly/2lvqazs

Facebook粉絲專頁:https://ebank.esunbank.com.tw/index.jsp

Facebook粉絲專頁: 健身大師

arrow
arrow

    寵物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