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 bay cua 3 ban gia (1).png

 

 

目錄:

1、Yomix 隨我翻 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

2、不連網路就可翻譯|中文,英文,韓文,日文

3、外傭照護|雙向翻譯

4、越南話翻譯|操作簡單,0門檻

5、小朋友語言學習|離線翻譯、錄音翻譯

6、國外代購的商品,不用擔心看不懂說明書|拍照翻譯

7、購買資訊

 

 

 

出國、旅遊、出差的好幫手

你出國還在用慢吞吞的手機APP翻譯嗎?💬

英文不好不敢自助旅行嗎?

S__51978244_0.jpg

 

想要認識外國人或出國購物就靠它!

就算你英文不錯,但到了像是日本、越南、日本、韓國等非英文系國家一樣可以靠它帶您走遍天下,完全不用擔心語言不通!

 

 

Yomix 隨我翻 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★

🛒這裡買➡>>https://pse.is/L3B5U

106 種外國語言。

離線翻譯支援 4 種語言(///)

可連續使用 6hr1200mAh 大容量電池。

104g 輕薄小巧,方便攜帶。

出國時,路牌或菜單即拍即譯(拍照翻譯,支援 45 種語言)

錄音翻譯、線上學習(多種智能類型問題、資訊答覆)

500 萬畫素高清攝影鏡頭(AF 自動對焦功能)

降噪雙麥收音,收音清晰完整翻譯。

MIT 芯片 0.1 秒急速翻譯。

降噪雙麥收音,收音清晰完整翻譯。

線上即可系統更新。

線上外語學習(高達51 種語言辨識)

 

Yomix品牌介紹

Yomix是一個匯集全亞洲優質的產品,以最平實價格提供給我們最高品質的產品與售後服務,所以Yomix中文翻譯為「優+迷」,表示結合聚集優質好物的意思,堅持以優質的科技生活產品,帶給大家更美好的生活。

Yomix 隨我翻 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 (27).jpg

 

不連網路就可翻譯|中文,英文,韓文,日文

有了它,出國都不用擔心語言不通,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家,馬上可以派上用場,包含搭乘計程車、餐廳點餐、住宿諮詢、購物、迷路時問路、認識外國朋友等都可以使用,讓您吃喝玩樂都不用擔心語言不通,陪你暢遊 200多個國家。

 

拿到這台翻譯機後,家人們都搶著測試….

大姐:「明年2月我要去泰國,這樣可以借我帶去耶~

二姐:「我也準備去越南了,我可以先帶去用耶,這樣去到那裡就不會語言不通了,而且還可以認識越南人,這樣也比較不無聊。」

 

Thu bay cua 3 ban gia.png

 

小青:看了大家的反應,就知道這台超適合帶去國外旅遊,去哪個國家都不用擔心,小青真心推薦給大家,而且操作很簡單。

 

 

 

外傭照護|雙向翻譯

Yomix 隨我翻 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 (3).jpg

 

阿公請了印尼外傭,有時常常因為語言不通,導致雙方不知在表達什麼?

甚至長期下來而因為語言不通而產生誤會,這次用了
Yomix 隨我翻 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讓外傭更認識阿公與環境,讓照護品質又更加提升,解除了語言上的障礙。
 

阿尼剩下大約3個多月的時間在台灣照顧小青的阿公

之後就準備回印尼照顧她的爸爸了,所以想買很多台灣名產、巧克力、衣服、土豆、奶茶等食物要先寄回去印尼給家人。

 

我們帶她到大潤發採買,但因為大潤發商品很多元,阿尼有時不太會用中文完整表達,所以我們有時也聽不出來那是什麼產品,只能不斷去猜,所以特別帶著我的翻譯機去,果然非常好用,馬上秒懂阿尼要買的產品,也省下很多溝通與猜測的時間,接下來要換新外傭,中文程度也不是很好,這時又可以馬上派上用場,很推薦給家裡有請外傭且語言溝通上有問題的家庭

 

▲瞬間秒懂阿尼要買的是咖啡糖...

 

Yomix 隨我翻 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 (21).jpg

▲挑選泳衣中。

Yomix 隨我翻 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 (19).jpg

▲阿尼現場與印尼的孫子視訊,並讓她們挑喜歡的泳衣款式...

Yomix 隨我翻 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 (17).jpg

Yomix 隨我翻 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 (15).jpg

▲藉由翻譯機,馬上知道阿尼要買這個牌子的奶茶。

Yomix 隨我翻 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 (10).jpg
▲也馬上找到阿尼要的咖啡糖,她要帶回印尼和大家分享。

Yomix 隨我翻 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 (7).jpg

Yomix 隨我翻 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 (9).jpg

Yomix 隨我翻 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 (4).jpg

▲翻譯非常快速,超讚。

Yomix 隨我翻 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 (5).jpg

▲阿尼買了3件泳衣,要送給印尼的孫子。

 

 

越南話翻譯|操作簡單,0門檻

只要按下一個按鍵,就能輕鬆讓兩個不同母語的人面對面溝通與聊天

此款Yomix 隨我翻 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~無使用年齡限制,全機只有幾個操作按鍵(開關、選擇模式、聲音等),操作上非常簡單又快速,也不需要搭配手機上繁瑣的APP,只要連上網路WIFI,超過100種語言可以雙向翻譯。

 

簡單的星期六 ~
Thu bay cua 3 ban gia 🙍🙍🙍😘❤️

Thu bay cua 3 ban gia.png

 

親戚是越南人,很會做菜,假日都會邀請越南好友一起來聚會,所以每次假日回去都有好吃的越南料理...

雖然她們都會講中文,但因為是越南朋友聚會,所以她們都習慣說很快的越語,不過還是很想融入她們的話題,所以我就拿出翻譯機來測試,可以了解大概的意思,真的又有趣又好玩。

 

 

小朋友語言學習|離線翻譯、錄音翻譯

翻譯機螢幕顯示可「見」可「聽」可「重播放」。

是個小朋友學習語言的好幫手,同時可看、可聽,還可以重複播放,比起小朋友每天拿家長手機玩遊戲好多了

 

Yomix 隨我翻 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 (26).jpg

 

現在小朋友很喜歡拿家長手機當玩具,像圓圓每次無法解鎖手機密碼時,她就會跟iphone Siri互動...

圓圓覺得
Siri是真的人,因為她只要跟她聊天時,Siri就會針對她的問題回覆這時家長如果可以把手機換成翻譯機,小朋友藉由與翻譯機互動間就能成長語言能力,而且還有很多種語言可以讓小朋友自由選擇。

 

Yomix 隨我翻 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 (30).jpg

Yomix 隨我翻 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 (29).jpg

Yomix 隨我翻 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 (25).jpg

Yomix 隨我翻 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 (23).jpg

 

國外代購的商品,不用擔心看不懂說明書|拍照翻譯

上次小青特地去日本買最新上市的除毛機,回到台灣後,發現看不懂日文說明書,導致在使用上遇到很多疑惑與障礙...

馬上拿Yomix 隨我翻來拍照翻譯~

【拍照翻譯】使用方法:先在拍照翻譯上面選擇語言,對著需要翻譯的使用說明書拍照,就可以馬上幫您翻譯成您選擇的語言,超級便利。

 

S__51978273.jpg

S__51978272.jpg

S__51978267.jpg

代購產品翻譯|0.1 秒急速翻譯

超強大的翻譯機!隨拍隨翻!

同時翻譯紀錄可隨時查看,讓您省下很多翻譯時間。

 

人聲發音|雙麥克風輕巧,收音良好

麥克風可以降大約 80%的雜音,而且輸出的語言是清晰的,加上大功率外放喇叭,連聽力退化的阿公都還可以聽到,就像和真人般對話一樣真實,外出攜帶放在口袋超方便(重量只有104g)

 

AI 人工智慧|線上系統更新

S__51978251.jpg

 

 

 

產品規格、翻譯機配件|輕薄小巧

如果您正在想買雙向即時口譯翻譯機,小青強烈推薦「Yomix 隨我翻 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」,支援離線翻譯、拍照翻譯、錄音翻譯、線上語言學習等功能,讓您出國無煩惱。

 

翻譯機介面說明-01.jpg

▲一目了然的產品使用說明

 

S__51978249.jpg

S__51978250.jpg

 

 

購買資訊

首批上市:馬上前往搶優惠

24hr 快速出貨:馬上購買

YOMIX 粉絲團>>馬上前往粉絲團諮詢

 

寵物行銷粉絲專業

寵物部落客

寵物部落客Line@

追蹤IG更多即時小分享>happytouuu click

 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

【寵物部落客】藉由辦理活動來推廣|領養代替購買|的動保觀念

【台南安平寵物餐廳】推薦|凱荳家庭寵物餐廳/台南寵物友善環境

【台南中西區伊努寵物美容】伊努寵物SPA美容沙龍,專業的台南寵物洗澡美容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寵物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