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EIL HAIR 台北中山區髮廊

 


大家會去髮廊護髮嗎?


小青一個月會定期去髮廊護髮一次,再加上日常的居家頭髮保養,因這半年不斷的染髮、燙髮後,我美麗的秀髮就回不去了!

原本是比較細軟的髮質,染燙後乾枯到不行(很想哭~~~

 

SOLEIL HAIR 台北中山區髮廊


所以為了搶救我的頭髮,終於去SOLEIL HAIR護髮…做了京。喚羽 「頂級護髮」,護髮後瞬間覺得頭髮髮絲看起來很順眼~


之前朋友也一直推薦我做日本最新的「 TOKIO INKARAMI 京,喚羽 」護髮,她說效果很好而且可以撐很久,結果我上網google真的滿多人都推薦耶~

各位朋友如果最近想要改變造型或護髮的話,小青推薦【台北-中山區髮廊 SOLEIL HAIR】
 

SOLEIL HAIR 台北中山區髮廊


現在就馬上來跟大家分享「 TOKIO INKARAMI 京,喚羽 」護髮的心得與成果。
 

 

台北中山區髮廊SOLEIL hair

 

台北中山區髮廊SOLEIL hair

yumi設計師說可以撐一個月,還真的撐了將近一個月,是我第一次覺得護髮可以撐得蠻久,這樣算起來其實很划算,因為可以撐一段很長的時間,讓我非常意外與開心。


在家護髮還是去髮廊哪個比較好呢?


其實沒有所謂的正解,但是平常在家得頭髮保養是必備的!

到髮廊優點是:有專業的美髮設計師會幫您評估髮質適合何種保養、適合的護髮產品與髮型建議,並使用專業的手技幫您讓護髮產品均勻吸收到頭髮,這可是台下十年功呢!

 

 


這次是做「 TOKIO INKARAMI 京◎喚羽 」護髮


SOLEIL HAIR 台北中山區髮廊

▲深層護髮後的髮絲,摸起來超柔順。

這次幫小青護髮的是:yumi設計師
想要和小青一樣找回美麗的秀髮,快來找設計師吧!



TOKIO INKARAMI (9).png

▲這是小青的毛躁頭髮(左),平常自己梳頭髮都感覺到髮尾是乾枯的,無法很順的梳下來,因此常常大力梳開,而扯斷了一些頭髮。


台北中山區髮廊SOLEIL hair

▲幫顧客護髮或染燙前都會先討論,並給予建議。


台北中山區髮廊SOLEIL hair

▲Dr.J - TOKIO INKARAMI 京。喚羽護髮  (使用極柔系列的產品)。


S__48504840.jpg

▲yumi設計師會依照髮質建議你選擇哪一系列護髮,才能達到髮的有效性,諮詢完後就先進行洗頭。


護髮流程:洗頭→TOKIO 0塗布→TOKIO 1塗布→TOKIO2/2M/2S塗布→加熱→TOKIO3/3M/3S塗布→使用喚羽淨霧去除多餘油份

◆首先用TOKIO 0滲透到毛髮,加強第一道保濕。
◆接著噴上TOKIO 1將受損毛髮補充低分子角蛋白。
◆塗抹TOKIO 2,重建毛髮內部髮芯。
◆加熱:使用使用紅外線加熱器,手工分段加壓加熱,促進成分酸化還原。
◆加熱後抹上TOKIO 3,補充四種類型角蛋白,產生凝聚結合反應。
◆沖洗:待會就可以馬上看到亮麗的秀髮(京喚羽的洗髮稱為水療)。



S__48504873.jpg

▲助理一起幫我護髮,刷染劑過程很仔細也很有耐心。


台北中山區髮廊SOLEIL hair

▲護髮後真的很有感,而且現在第二個禮拜了,還是覺得柔軟滑順,沒有厚重的感覺


SOLEIL HAIR 台北中山區髮廊

▲修剪
 

 


「SOLEIL hair」環境

 

台北中山區髮廊SOLEIL hair

  ▲「SOLEIL hair」位於2樓

台北中山區髮廊SOLEIL hair


▲一進去就看到吧檯,空間也非常寬敞,有點像小型咖啡廳

(
中間吧檯放置咖啡機、餅乾、點心,配上美麗的乾燥花,整個很像咖啡廳,超讚的!)
 

台北中山區髮廊SOLEIL hair


還有規劃每個區域的空間,而我最喜歡閱讀區,可以讓等候的朋友在這裡休息與享受閱讀時光,讓人感到放鬆又自在~真的覺得店家非常用心的設計每個角落。

「SOLEIL hair」的裝潢風格是溫馨帶點文青的色調,第一印象是讓人感到舒服與沒有距離感的空間,非常喜歡店內的風格,還有大片的玻璃窗,採光非常棒!

 

台北中山區髮廊SOLEIL hair


剪髮專屬化妝台,座位寬敞場舒適,非常舒服。



台北中山區髮廊SOLEIL hair

▲視野非常好,還可以看到美麗的台北街道景象,剪髮過程中還可以看著外面的美景,超讚~

 

 


「SOLEIL hair」貼心茶點|小型圖書館|攝影棚

台北中山區髮廊SOLEIL hair

▲網美、網帥專屬攝影棚。

SOLEIL ,法文的意思是太陽,希望每個人來到這都彷彿走入愉悅的陽光

這陽光是「SOLEIL hair」傾注全力,對美與髮的熱情,會讓你覺得自己值得美好,如陽光般燦爛迷人!

 


等待過程中,yumi設計師就會上前詢問要來杯茶水或飲品?

覺得非常貼心,還可一邊看雜誌,一邊享受美好的下午茶&護髮時光!

 


台北中山區髮廊SOLEIL hair

 

打造頭髮原生之美|由內而外讓您變美麗

台北中山區髮廊SOLEIL hair


我目前頭髮的狀況是:乾枯毛躁+自然捲+布丁頭+髮尾分岔做完護髮頭髮變超順,也變得很好摸,心情超好


▲護髮、剪髮、造型超級迅速又細心的搞定,不到2小時就完成,超適合上班族下班去整理一下頭髮。


台北中山捷運站附近髮廊很多,而我推薦中山站的店家是「SOLEIL hair」。

護髮後真的超有感,交通也非常便利,距離捷運站走路只要5分鐘,yumi設計師也超親切,而店家不定期也會有活動,不管是染髮、燙髮、護髮來「SOLEIL hair」就對了。

最後yumi設計師很細心地幫我修剪劉海&電棒造型,把之前被我剪壞的妹妹頭修整完後,覺得很滿意!

我的頭髮現在摸起來超柔軟,看起來也變得比較有光澤感,髮質真的變比較好,好順好好摸

 



SOLEIL HAIR 台北中山區髮廊

 

S__48504896.jpg

▲舒適的洗頭區。


TOKIO INKARAMI (7).png


「SOLEIL hair」交通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5號2樓(位於中山地下街R4出口,在一風堂樓上,位置很好找)
捷運站:中山站2號出口(步行約5-8分鐘即可抵達)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台北中山區髮廊SOLEIL hair

▲yumi設計師最後幫我稍微修剪,因為我頭髮很厚。


「SOLEIL hair」資訊

預約電話:02-25711798/02-25252118/02-25711679
營業時間:星期二至星期五 (11:00-19:30)
營業時間:星期六至星期日 (10:00-18:30)
備註:星期一&每月第二週星期日(公休)

我超滿意的設計師:yumi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umi_rock_/
諮詢髮型ID: @rnt4435x
☎️預約電話:02-25252118



「SOLEIL hair」粉絲專業:點我馬上前往
「SOLEIL hair」instagram:點我前往

 

寵物行銷粉絲專業

寵物部落客

寵物部落客Line@

 

追蹤IG更多即時小分享>happytouuu click

 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

【護髮產品推薦】全家都愛用的護髮產品,義大利焗油護髮,髮膜,護髮素
【台中接髮推薦】一中街I Do Hair寵物友善髮廊|台中6D槍式無痕接髮|接髮該如何正確洗頭/髮型設計/6d槍式接髮/貼片無痕接髮/無膠接髮/專業接髮沙龍店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寵物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