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醬醬毛孩幾乎整整兩年,每天都吃乾糧,現在為了幫寶貝找回健康,自己親手製作寵物鮮食,補充飼料所不足的養分與蛋白質、維生素A、胺基酸等。

 

 

每天必來一碗|鮮牛肉雞蛋鮮食|醬醬毛孩超愛吃
123-01.png

 

自從開始給醬醬吃「牛肉威的牛肉泥、羊肉泥」鮮食後,每天就像跟屁蟲一樣,一直跟著我,還走路給我看,牠每天最期待的就是等我下班用新鮮「牛肉雞蛋風味」等鮮食給牠吃。

牛肉泥+水煮蛋(40秒料理,快速上菜)▼

列印

 

只要微波、烤箱加熱幾秒鐘 就可食用,超適合懶人的我▼

列印

 

準備端上醬醬的餐桌時,牠的尾巴已經搖到快斷掉了,就可以知道牠有多興奮多期待!同時可以補充到飼料所攝取不足的營養,偶爾也會加營養膏於鮮食內給醬醬一起食用。

 

姐姐說我先拍個照 還不能吃喔,但醬醬毛孩口水已經滴下來▼

4

 

適合寵物野餐的最佳鮮食|犬貓皆可食用|簡單方便快速
123-01.png

牛肉、羊肉泥很香甜,微波加熱後飄出來的香氣,實在是大大的滿足,都想幫我家醬醬毛孩先試吃結果我受不了偷吃了!!!另外可以再加入配料,像是水煮蛋、高麗菜絲、香菇絲、紅蘿波等,簡單又快速,以後寵物聚會不用煩惱要準備什麼鮮食。

 


準備微波加熱囉,自己的肉肉自己等▼

6

 

微波爐加溫1-2分鐘|即可端上香氣十足的寵物料理
123-01.png

我都各別分裝為一次份,冷凍未退冰狀態直接放進微波爐加熱1分鐘(看使用多少的量,可以稍微調整微波時間長度) ,整個超方便,也是我們家毛寶貝鮮食的最佳選擇。

 

剛打開還沒煮熟,一個閃神沒注意,就差點被吃掉▼

列印

 

分裝小包,方便每一次使用▼

10

 

新鮮肉肉好好吃▼

11

 

送貨快速|肉品質佳|廠商資訊

廠商名稱:牛肉威健康寵物貓狗牛肉泥/雞肉泥/生食/鮮食/肉乾/零食/飼料/批發

寵物行銷粉絲專業

寵物部落客

寵物部落客Line@

 

追蹤IG更多即時小分享>happytouuu click

arrow
arrow

    寵物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